過年前終於和北鼻去成了溫泉之旅..
那幾天天氣剛剛好下降了~真是天祝我也
我們住谷關的麗池山水..還真是不便宜壓...一個晚上6000大洋耶..
但是我很強的弄到超級大折扣(哈..多找資料就是有好處)
往谷關的路上有些風景都已經被土石流破壞了..
真的很可怕..大自然的力量真是不容忽視
房間蠻精緻的..泡溫泉的地方可以看見外面的風景
可惜風景有點被破壞..又是大自然的力量
晚上還蠻安靜的...涼涼的天氣泡溫泉看夜空真是享受

北鼻2/6就要到台北上班去了
出了社會一切都會不一樣
昨天朋友問我擔不擔心
我只是笑笑
擔心嗎?讓我覺得我不相信他
不擔心嗎?又有種說不上來咽在咽喉的感覺
我知道一切又會改變  我無法再常看到他  也許也無法常打電話給他
他會變的很忙 也許也不會有時間陪我
他已經是一個上班族
我還被學校的框框圍起來
他開始接觸社會上不同的人
我現階段也許還不會蛻變
我能說出這些話是不是代表擔心?我也不知道
但是 心不變  才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