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應該不早因為我11點起床...
好吧
一起床..到了萬芳醫院抽...
希望我的甲狀腺可以乖一點
不然醫生不要給我多一點藥出國
不然誰知道西班牙文的甲狀腺抗進要怎麼說?
原本想說順便全身健康檢查..
但是不知道西班牙辦事處的晚娘臉小姐會不會覺得萬芳是小醫院
而且...他好像只有一般檢查我沒看到有檢查國際傳染病的..
所以我還是乖乖回去台南給成大或是奇美檢查吧
誰可以舉幾個國際傳染病給我
因為我只想到肺結核
別跟我說愛滋病
因為他有說可以不用檢查這一項

中午去景美附近吃飯
找到一間歐式餐廳
說真的
麵包 莎拉 湯 都是一極棒
就是主菜不好吃
還是說我點錯了
我應該點個魚子醬鮭魚 或 紅酒啥麼莎朗牛排的
這是商業午餐所以沒有很貴
但是價錢還是不可愛
但是我已經上賊船了
最後我居然點..海鮮千層麵
點完發現跟前菜一點都不配
而且沒有1000層 還有芹菜
不好吃
但是
我最喜歡甜點
老闆好用心
看到我一個小女生孤零零的
把裝起司蛋糕的盤子上用巧克力和果醬畫了一隻小馬
好可愛
讓人心情一整個好起來

老闆很有心吧
付錢的時候他從吧台下的冰箱拿出一盒東西神秘西西的說要請我吃
結果是
他自己做的覆盆梅白巧克力
冰冰涼涼的 還有果醬
真的好好吃
也許
我再也不會來這家店
但是
我會永遠記的這一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