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北  很趕流行的去跟人家坐了高鐵...
在還沒通車之前  阿弟就已經坐過了
因為他們當了白老鼠哈哈..
在長榮大學附近...所以他們蠻近的
恩...台南站的感覺是...
在一個荒郊野外蓋了一棟高科技大樓
很像電影裡面衛星找不到地標的秘密基地
雖然有刻意的做過規劃  雖然有噴泉
但是還是讓人感覺冰冰冷冷的
沒有樹   沒看到
就是鋼筋水泥不鏽剛這種"高科技"顏色
奇怪...他們的公共藝術在哪裡...這筆錢該不會被吃掉了吧
如果是我  我一定把他們的牆壁貼滿馬賽克
搞的花花綠綠
裡面只有2間店開
一間是7-11...一間是摩斯漢堡
其他應該還沒有招租到廠商
阿弟先幫我買票
因為以為會排很久
沒想到很快就買到了
他說  很多人在買
但是自動販賣機沒人
因為老阿公嬷不會用
果然老人也是很愛趕流行的
橘色的車票 很妙
難怪一堆人不會用高鐵過票機
用的方法跟捷運是一樣的  只是
他要反過來用
就是背面朝下
而且...唯一一行說明...就在又上方小不拉機的地方
老花眼就錯過了
到底是設計的  我真想知道
到搭車的地方
恩....
不是像小巨蛋有全部屋頂
如果下雨了 大家只能擠到中間
真的好怪  好不人性喔
椅子也少少
而且  真的都只有高科技的顏色
真的好不懂  多一個紅紅的不是很好看嗎
 
上了車

比飛機寬多了
至少我的腳構不到前面   還是是我腳短
但 沒有想像中的快阿
不是說只要90分鐘由南到北
但我坐了2個小時才到ㄟ
是因為每一站都停嗎?  還是我們呆呆的民眾又被唬了
但是是還真的蠻舒服的
今天看到新聞
高鐵倒車回站 因為車門沒開不能上下車 而且司機也沒發現
好好笑
到底要搞多少笑話才能正常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