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很忙~
還好老弟來台北~所以有司機載我哈哈~
昨天接到通知說學校入學通知已經寄到台灣了~
爆HIGH!!!
於是~既定行程就是先去翻譯社然後去拿通知書~
結果到了翻譯社~才知道自己有一堆事情還不知道要準備~
教學大綱自己印出來居然還要學校蓋章~真麻煩
翻譯社小姐人好好~
叫我可以先去西班牙辦事處先拿簽證申請單回來寫~
不然他說~幾乎沒有人會當場在那邊寫對了~
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去那邊問能不能現在拿~
大家都知道西班牙辦事處的晚娘小姐吧~ㄏㄏ
結果他說5點錢就OK~所以我們就一路飆去民生東路!!
翻譯社小姐提醒我一定要
所以~我就一直笑笑笑~笑到表情都僵掉了
拿到了通知書~是用跑的跑出辦事處~果然有種怪異的感覺!
然後去歐美亞拿通知書~順便在那邊把申請單寫完~免的自己在家寫錯
今天馬上拿通知書去辦國際學生證~終於機票可以開票了(泣)!!
今天帶老弟去搭高鐵~就來到星巴克喝咖啡唸書~
好久沒有來星巴克了~但是這一間有點吵~但是還好~心靜就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