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初二到初八~我們一家人去了台東花蓮!!6天5夜~好像很長卻也很短暫!!
這也許是我出國前最後一次全家出遊吧~
帶著我的爛胃腸還有胖嘟嘟蛋白~上路了!!
除了彎不拉機的山路外(我會暈車)~我喜歡東部!!
好山好水好空氣~所以種出來的米硬是比西部好吃!!
從台東玩到花蓮~再走南橫回台南~
上車就是吃~下車還是吃~買了好幾次的橘子~還是吃不夠!!
明明肚子就是一團糟~還是要吃海鮮山產然後再去藥房買藥治標~
排了半個小時還是吃不到鮮奶肉包很不爽~所以買了10顆鮮奶饅頭塞爆自己的胃..
民宿差異天嚷地別..實在是花錢賭個奇摩子的大賭局..
台東短袖細肩帶~花蓮長褲加毛衣~一上一下的地理位置二樣情~
看到原住民比我白還真稀奇~但是我其實是一直想把自己曬黑當中~
蛋白第一次坐車車那麼久~但是他還是很喜歡坐車車~而且他沒暈車我卻吐了..
關山親水公園騎了12公里的鐵馬~很神奇我卻一點都不酸不累甚至還想再來一次~
看到很多著名景點因為人塞爆所以不下車~老媽都說我有來過但是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發生大車禍不然怎麼很多事情都忘了~朋友阿~我有出過大車禍嗎???
照片晚點PO上~我要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