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先慎重的感謝來送機的朋友~小盛呆噗阿戴~我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謝之意阿~
沒有來的朋友~我也是很謝謝你們的祝福!!真的~
來了來了~我要開始西靠我自己了~~真的~你們真的應該打我~我實在也很想打我自己阿~
話說從台灣到香港也才不過短短的一個多小時~~這期間因為我看了小盛的親筆書信所以淚如雨下嚇到旁邊的老外~
小盛~我真是太感動啦~但這是題外話!重點要來了~我一下飛機~因為尿急馬上衝去上廁所~~~出來就又去辦登機手續前前後後半個多小時~
之後要到登機口了才發現~~~靠~~我的NB呢???我把他忘在廁所了啦~~~~回去當然已經找不到了~~~腦袋頓時一片空白~~~一整個覺得~~
要出包也太快了吧~才不過一個多小時ㄟ~救命喔~~~
結果~還好掃廁所的阿婆撿到了拿去服務台~~~而且服務台的人還真無聊~
根本在玩我~~因為他叫我形容一次之後還要再問一次然後一直笑~是沒看到我的臉都綠了嗎???
最後還說~~好啦好啦~~對啦~~這個是你的!!!真是氣瘋了我~
然後飛阿飛~飛到西班牙~~
從蘇黎士轉機到馬德里~只有小貓幾隻~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做一整排位置!!
到西班牙~~我的行李第一個滾出來超開心!!!但是~
之後要出去~~~我簡直在亂走~~~所以迷路了ㄨ~
原本我應該要在T1出口~~~但是我不知怎地~~跑到T4了....這2個差很多...而且上去就不知道怎麼下來也不知道自己在哪~
接機的司機還要開車到另一個航廈才能到~
我看到他的時候根本就快流淚了....因為全機場放眼望去...感覺只有我講的是中文跟英文..
結果~司機也不會講英文...但還是感覺看到救世主一樣!!雖然他一直用西班牙文要邀我去喝咖啡~
所以~呆噗~你錯了~~我長的是世界通吃!!阿哈哈~~~
但是~我會小心的~~因為我很低調~~~但是我知道別人不覺得!!哀~
好啦~親愛的朋友~~我真的會好好保護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