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好像很順利
感覺是假的
根本在演電影 no puedo creer ....
說到電影 蜘蛛人3實在有點牽強
果然第一集永遠是最好的
但是聽蜘蛛人講西班牙文實在是很怪~
回正題
所以 我不知道 很多人都說就好好過完這2個月吧
是阿 我也希望就這樣子
但是2個月後 又會怎樣 
我很了解我自己的個性
我不是要收就收的回來的人...
而且
我不想學德文 爆難的 DIOS MIO....
我連"你好嗎"怎麼說都記不起來.....
但是他卻很有興趣學中文 所以我省時ㄟ我

昨天事情進展的有點快
他問我要不要見他爸
這 讓我傻了....
因為他爸在5月底要來西班牙.....
但....我不會講德文阿....很怪ㄟ....
而且....也太快了吧...我招架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