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CHRIS回德國了~
所以  這也許是最終回了吧...
2個月 真的很快......感覺昨天才認識  今天就要分開了...
我知道我在隱藏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受傷
但還是不知不覺投入這一段感情
是該結束的時候
早知道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早該做好心理準備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選擇逃避  因為我不想面對離別
但是  該來的還是會來
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第一次見到你  不知不覺多看你幾眼  但也許只是因為你金髮碧眼和那突兀的身高
第一次覺得心動  是在你展現你的網站  感覺你才華洋溢
第一次覺得你貼心  是你一直搶著幫我洗那髒不拉機的碗盤
我也不知道你會喜歡我  但是緣分真的很奇妙
這2個月我很快樂 因為你總是捧我在手心上 
這2個月很像一場電影 更像一場夢
現在 夢醒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