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回到台灣3天了,這幾天的行程就是吃喝買逛睡!
一下飛機就只能說台灣的空氣真的溼的讓我要喘不過氣阿,我到限在還有在游泳池的感覺
再加上這2天低氣壓來襲,雨下個不停,今天還來個驟降的傾盆大雨,真是讓人招架不住。
但,這依然沒有減少我愛吃的天性。
肉燥飯 虱目魚湯 碗粿 粽子 鹹酥雞 滷味 等等等,這幾天一次就想吃完在西班牙沒吃到的美食,哈!還有天天喝我最愛的無糖綠,真是一大享受啊!
順勢到了小區晃晃,補足[生活必需品],只能說台灣的小區對我來說比英國宮還好逛阿,ㄨ~
幾個月不見,連我家附近的小區都進了超多新牌子,超開心的!聽說還開了一間新的康是美,等等就殺過去!
其實在西班牙很少買化妝品和保養品,幾乎都是從台灣帶去的或是請老媽寄來的,我還是喜歡用的習慣的東西!再說,便宜又多樣,每樣都心動阿!

回台的第一篇文章,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平安的到了哈哈!而且超開心低!
現在就等Julio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