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我要來去辦講座啦!8月那一場因颱風而取消,這次我在9/4晚上7點到9點將有另一場,希望大家一樣能來報名參加!詳情請看歐洲高等教育展(按我)網站察的話就可以看到我的場次唷!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現場備有小點心,請事先報名!!
地點:  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 捷運善導寺
報名方式:  E-mail
ehef.taipei@gmail.com 或上青年志工中心 www.youthhub.tw報名.  詳情請洽 歐洲高等教育展www.ehef.org.tw
 
希望對西班牙留學或是歐洲留學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多來參加,不然沒有人來的話我會很尷尬ㄟ~另外我還有準備西班牙小禮品來做個有獎徵答唷!大家就當作賞個臉來看看我嘛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網誌,或是你嚮往西班牙的生活,有很多問題又不知道問誰的話,歡迎大家來我的講座!
目前我講座的預訂大綱為:
1.為什麼是西班牙?
2.選校前的自我評估
3.短期遊學與長期留學在課程上的選擇與心理上的建設
4.簽證與居留等的拉拉雜雜問題
5.我的個人的經驗分享(語言學校,研究所申請,研究所經驗分享,西班牙生活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