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很小!
因緣際會下因阿姨的牽線認識了一對將到西班牙度蜜月的邱氏夫妻,很巧的,邱先生的十年好
友居然是常在網路上有所互動的網友小阿彩,這天大家約了出來吃來到台南東豐路上的紫米玫
瑰享用午餐。
對於紫米玫瑰的印象示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一座充滿綠色植物的露天長廊帶領我們走進老闆精心打造的夢想空間。院子雖然不大,卻處處充滿著驚喜和老闆親手打造的樂趣。
               
這隻小藍貓好吸引我的眼睛,感覺它好像因為太舒服而在樹下想要打個盹兒!
               
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但卻剛剛好能讓每個客人都可以悠閒的享受餐點聊著天
               
可愛的「店鳥」一點都不怕生,就算沒有鏈子的束縛也不願意離開這樂活的空間
               
吧台前有不少小雜貨,有些也是可以購買的!
釣魚小貓臉都笑嘻嘻的,讓人心情也變得笑嘻嘻的^^
                
這是我點的餐點「卡布里食蔬鍋」,湯頭是用番茄和水果蔬菜下去熬煮,非常清甜!附上的火鍋料也是滿滿一大盆,上頭不少蔬菜都是老闆親手種植的唷!另外,店內提供的紫米飯香Q好吃,吃完還可以續碗哩!
                      
哈!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小藍貓,它應該是在偷偷打哈欠吧!
               
再來我要附上蛋捲瑜伽式的睡姿~怎麼人家小藍貓睡的如此慵懶,你卻睡的快要倒栽蔥了呢?!

紫米玫瑰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179號
電話:06-2358887
星期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