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順利的回到台灣啦!
一下飛機當然就是馬不停蹄的吃吃吃,從飛機吃到高鐵,高鐵吃到家裡,家裡吃到夜市,一刻不
能閒阿!
我在台灣的死黨們也都因為我回台灣,大家特地從台灣各地趕回來,我好感動唷^^
而且,他們都很瞭解我「愛吃飯」的興趣,所以每次都是約在「白飯不用錢」的餐廳,我昨天
晚上一個人就吃了四碗白飯,好不開心阿!!!!

關於團購的東西!皮件我大部分都已經在星期五寄出了,所以最慢星期二大家就會收到!有一些比較慢確定的人在明後天我會再寄出!

至於護手霜出了一點小問題,因為大家好踴躍,我的行李真的爆炸了!!!!
超過一公斤加收70歐,超重的錢我都可以買一張頭等艙來回機票了,嗚~~
所以我把產品用空運從機場寄了回來,希望這個星期會收到!請大家見諒~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樣,下次我一定會更注意的!
我並不會跟大家收國際運費的錢,只請大家再等待一下下,東西一到我一定會馬上寄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