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第18輪比賽中,皇馬主場1-0小勝薩拉戈薩,全場唯一入球來自伊瓜因助攻給范尼。 
非常好~皇馬終於終止連敗了..2007年頭一場就贏的好彩頭..看來今年應該不錯吧!
電視上看到貝克漢西裝筆挺坐在觀眾席...明明還沒有解約卻提早被封殺真可憐..也真諷刺!!真不知道他以何種心情來看比賽=..=
想到貝先生我就想到阿蛇...
跑到英國唸書結果貝先生就跑來西班牙..
阿蛇說要來西班牙找我結果貝先生就要跑到美國了..
我只能說..阿蛇..你們真沒有緣!!!
哎..為啥地球是圓的...每次都要4點爬起來看比賽..我都快要爆肝了..


1/15皇馬出場陣容:1-西亞斯(♥my love♥)38-托雷斯.戈麥斯,21-埃爾格拉,5-卡納瓦羅,15-布拉沃;6-迪亞拉,16-加戈,19-雷耶斯(68',27-德拉雷德)7-勞爾(15',10-羅比尼奧)17-范尼斯特魯伊,20-伊瓜因 
薩拉戈薩出場陣容:1-塞薩爾;6-加比.米利托,23-塞爾吉奧,18-皮克,11-胡安弗蘭;16-塞拉德斯(55',7-莫維亞)21-薩派特爾,8-艾瑪爾,10-達曆桑德羅(67',5-奧斯卡.岡薩雷斯)17-埃韋頓(55',9-塞爾吉奧.加西亞)22-迭戈.米利托(基爾伯特) 

下一場是1/22凌晨4點(比賽是西班牙時間1/21)
皇家馬德里VS
馬洛卡
應該會贏吧....馬洛卡..小冷盤喔...
祝我爬得起來吧~~~~~~~~~~~
好家在要去西班牙了..終於可以終止我這種暴肝的行為..
但是..說不定到現場是變的不是暴肝....是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