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西班牙最大的電視台TVE電視台參訪。
在西班牙的你們應該都有看過 España Directo 吧!這是一個每天(星期六除外)都有的電視直撥節目。
這個電視節目主要是播報每天在西班牙各地發生的重要事件,不是嚴謹的新聞報導,而是以輕鬆的方式
來介紹。之後,各地還有各地的當地直播節目。今天非常榮幸能坐上主播台跟大家見面,請多多指教!
              
哈哈,開玩笑啦,最好播報新聞可以輪的到我。我們今天只是去參訪電視台罷了,但是當節目還沒上的時候,我們就一直亂拍照!這間是電視台的化妝間,出乎意料的乾淨啊!
                   
櫥窗裡的假髮,應該是電視台偶爾的搞笑節目用的(為啥是搞笑?因為我看到牆上的照片,裝藝妓頭的是個男的)
              
在España Directo 的佈景裡合照!
              
黑嘿,大台機器也難不倒我,可專業的哩!
              
某個節目正在直播,真的有fu耶!
              
España Directo 結束後的下一個直播節目,GENTE!
               
做某國際節目的佈景,訪問及被訪!!
              
影帶剪接室,同一段要看好幾遍,如果是我的話眼耳都花花的了。
                   
在十分鐘後就要進行今天的España Directo 了,燈光全打上感覺就氣派多了!!
在這裡要撥報給在西班牙馬德里的各位,明天馬德里地鐵將進行罷工,請搭乘地鐵通勤的乘客要注意唷!España Directo今日肉腳主播Charo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