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說,這是哪來的印子?你給我幹了什麼事?
Joder ! Dime,de donde viene esa mancha?Q coño has hecho?
J:沒有沒有,我什麼事都沒有做阿?!
Q va
, nada nada ! No he hecho nada!!!
C:你在給我睜眼說瞎話嗎?不然你是遇到阿姑嗎?說,是哪個狐狸精!
Me estas mitiendo?Has encontrado la Duquesa de Alba o que?Dime, quien fue esa guarra?
J:我真的不知道阿~我最愛你了,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阿~~~~(驚慌)
Ah..no lo sé !! Te quiero muchisimo, no te he puesto el cuerno nunca~~ah~~~
              
想騙我?!給我過來,讓我看清楚是哪個野女人的口紅!
Joder, no soy tonta! Ven aqui, a ver quien fue esa perra q te dejó la mancha !
               
恩,是蘭寇的!還說不知道,我一看就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口紅,快給我從實招來!!
Umm, es de LANCOME. Puedo saber la marca cuando vea esa mierda. Venga, dime la verdaed !
              
咦,我好像也有一條一樣的口紅耶,哈,原來是我那天腰痛你抱我進醫院的時候沾到的。
Espera,tengo un pintalabios como este.....ah!!!! La manchó el día q me llevaste a Hospital cuando tenía el dolor de mi espalda !!!
              
好啦,乖~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唷~秀秀!
Huy...lo siento cariño, no debería enfadar contigo..bueno bueno, yo tb te quiero !!!
              
不要以為我們發瘋了,為了這幾張照片我們可使折騰了一整個晚上啊!話說我的時尚美學攝影課要交個人拍攝的照片,主題是紅唇與誘惑。原本以為很容易做到,沒想到實際拍攝的時候才發現那麼多問題,燈光背景彩妝髮型等等等,要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真是比登天還難阿!我們總共拍了快近六十多張的照片,最後才選出不到十張!感謝無辜的胡立歐被抓來當臨演,還有可憐的白襯衫被染的紅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