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已經消失一個星期沒打網誌了,怎麼會這樣!!!
唉,因為最近又被報告鬼纏身,沒辦法脫身啊!加上午上課完下午要到公司去,晚上回到家又要打報告
我都要累翻了。今天有點閒時間就來po一下我的辦公室吧!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用MAC電腦居然是在西班牙,說真的跟PC也沒有很大的差別,之前一直都被洗腦說跟PC很不一樣,害我第一天上班整個很ㄘㄨㄚˋ!結果不用10分鐘就上手了,而且很不錯用整個超開心!
整個辦公室都是白漆,桌椅也是白的,加上大家都用蘋果電腦,白白白白一片!
目前我們正在趕的是六月版的VOGUE珠寶和VOGUE婚紗,珠寶已經都差不多了,現在就是要等這兩天的婚紗秀走玩然後開始加班....吼.....
現在我唯一心靈上的寄託就是公司附近的STARBUCKS,好險離公司不遠,不然每天塞在我的辦公桌我會瘋掉。
這一篇網誌好沒營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