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學校內參加碩士班的畢業典禮,由於不是在之前的校區,在加上其實我們不太熟
悉馬德里南部,因此差點遲到了!
但是好險,最後還是趕上畢業典禮!在這之前學校就已經寄給各個畢業生一張邀請函,這
張邀請函除畢業生外還能邀請二個人,原本我老爸老媽要遠從台灣千里迢迢來參加,但是
因為已經年末,公事繁忙因此作罷。本來胡媽媽也要一起來參加,但是前幾天開始身體不適,最後胡力歐變成司機保鏢兼家人來陪同我參加畢業典禮,哈哈!
                   
一段時間沒有看到的同學們,大家超有話說的!
              
台上各系所的教授。因為我的相機在胡力歐那邊,家長區在後方,不能下來拍照,所以相片都有點遠。
              
這是我這是我,我是班上第一個上台領證書的人。
              
然後要走過整個舞台,和教授道謝。
              
最後要在舞台另一邊簽字,我用中文簽我的名字(通常重要文件我都用中文),所以比其他同學多花2秒在台上,哈哈哈!
              
之後有和教授對話的餐會,東西都好好吃喔!
               
謝謝胡力歐囉,如果不是他開車在我上下學,我應該會有很多曠課記錄吧哈哈!
                   
昨天才知道,這次全校的碩士班只有2個亞洲人,我和另一個念國際關係的中國女生(或許還有其他人但是沒來參加畢典吧)。然後之後的餐會,胡力歐跟我說有人指著他說他跟那個東方女生(在下我)在一起耶,咦,是怎樣,我不能跟西班牙人在一起嗎?!嘿嘿~

阿母,我畢業啦!現在在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