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怪胎,天氣越熱,我就越想吃熱呼呼的湯麵,你說,我是不是天生被虐狂?
不久前去中國超商買了三種丸子,貢丸,魚丸,牛肉丸(傳說中的丸子三兄弟?)到昨天只剩下牛肉丸
還僥倖生存了一點(其他的早被我這個大胃王消滅了!)說真的,牛肉丸我覺得不好吃,個人還是最愛
貢丸(小盛別打我)。但是既然買了它,就要很盡責的把它吃完為止,但又不想當關東煮單吃,因為實
在不好吃,所以我就把剩下的丸子和麵條做成湯麵。

材料
蕃茄一顆
丸子三顆

麵2塊(抱歉,因為我吃很多,通常1塊就夠了)
肉燥一匙(感謝阿姨從台灣帶來的度小月肉燥,我已經吃完一罐了,另一罐我好捨不得吃ㄚ...)

作法
蕃茄切丁後放入煮開的水內
丟入丸子和肉燥煮3分鐘,讓丸子吸收湯汁和味道
加入麵條,約3分鐘後就能上桌了

如果你要加一點鹽巴也是ok,但是一般肉燥的鹹味就夠了。
最後也可以加青蔥或是煮的時候加入各種蔬菜,總之隨自己高興!哈哈
吼~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吃我家巷口的金妹小吃部的陽春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