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湛的皮革工藝技術起家,西班牙皇室貴族御用品牌Loewe以剛柔並濟的理念,開啟了2009年的時尚大門。金融風暴席捲全球,時尚圈內也嗅的出這一波無可避免的衝擊,Loewe設計師Stuart Vevers在這一季的時裝上,強調的並非是視覺上的奢華而是質感上的藝術,這也將Loewe一直以來所堅持的高品質、美感與實用兼具的理念發揮到淋漓盡致。 

沒有以往春裝中代表女性柔情而大量使用的荷葉邊,取而代之的是以薄透絲質單品等柔軟的材質襯出裸膚色的概念,讓女人味自然流露;下身俐落不造作的剪裁不管是裙裝或褲裝,配上了乾淨整齊的馬尾造型,讓整體搭配呈現出都會感十足的現代女性特色。金色系及軍裝風格的單品在早春仍然持續發燒,無論是小面積的釦飾配件或是大面積的包覆,都強調出整體設計的重點所在。

高腰的復古設計從去年冬末延續了下來,硬挺的材質也將下身修飾的更為細長,印花單品、復古式的大太陽眼鏡以及誇大造型的配件,時光彷彿回到了40年代;沒有太鮮豔的綴飾,整體上以低彩度的概念釋出Loewe這一季所強調的質感上的奢華。

2009的第一季,各大品牌不約而同的出現了多樣化的配件單品,有一部份無可置疑的是因這一波強大的金融危機,讓時尚品牌必須開出另一條道路。和一襲套裝相較之下,配件的單價相對上低了許多且多方搭配的指數高,讓一般消費大眾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圖片來源 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