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身在亞洲的你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是東方流行元素在西方國家確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各大時尚廠牌常常會出現帶有東方風味的設計,伸展台上也常能見到東方感的服飾配件,說真的,對於
西方人來說,這樣的元素實在吸引到讓他們目不轉睛。

撇開時尚幾個龍頭大牌不說,連小到一般平價品牌也能見到常有中國風,日本風的單品出現。或許在我們亞洲人的眼裡,這樣的商品常被我們形容為四不像,但在一般西方人眼裡卻是十足的亞洲味。伸展台上誇張華麗的設計我們已見怪不怪,因為我們都將這樣的服裝表現以秀場的角度來評判,我們都知道這樣的浮華裝飾在街上是行不通的。但是,我就真的親眼在西班牙時尚平價品牌BLANCO裡見到一排金碧輝煌,繡龍繡鳳的棉襖款長大衣,讓我不禁想要下跪喊一聲 "皇上萬歲萬萬歲"。歐,這大衣還有腰身設計,一點也不馬虎哩!重點是,聽說它賣的很好!另外我也在ZARA裡見到一件"似乎"是日本和服改造版,只是一直讓我想到有點a的角色扮演遊戲,想說哪時ZARA也走情趣路線,就在我思考的同時,身邊的西班牙大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出一件XL號去櫃檯結帳了。
   
這是我隨便找近十年來各大廠牌的設計,千萬中隨機挑的
   
還有阿,下次我的網志如果出現這樣的雜誌排版,上頭的文字內容都是亂按電腦鍵盤的東東,不是某一國的文字OK?應該沒有人會以為看不懂就說這是西班牙文吧!好啦,這篇的的重點就是說東方元素老外幾乎都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