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在時尚雜誌社上班一定是穿名牌衣戴名牌包,看不完的秀場,去不完的時尚派對。其實真正
的內部作業正常到讓人不能想像。說穿了不過也就是一般上班族,一樣拿人薪水一樣有被裁員的可能一
樣有被稿壓到喘不過氣的壓力。除非是公關部的人員辦公開活動才需要穿著正式,否則一般上下班不也
是和其它行業一樣嗎?只是我發現,雖然大家都穿著隨意,但是隨意裡還是能嗅出那麼一點時尚端倪。
從進公司的第一天起,就發現大家對白上衣的喜好。從各部門一直到總編輯,白上衣永遠是最常見的單品之ㄧ。
     
比如說,今年流行的長版白襯衫就是這一季公司裡超多人擁有的商品。輕鬆好穿且實搭性強。這件單品是可以從春夏穿到早秋的萬年款,袖子雖是長袖,但是袖子中段有一顆可以在捲袖後固定的釦子,要長要短隨便你。
            
當天搭配的鞋子,粗跟厚底可以站的更穩。
     
白色的T-SHIT也是很常見到的單品,太鬆太緊都不行。太鬆就沒有型還易顯胖;太緊坐辦公室不舒服也不自在。因此選對適合自己的SIZE很重要。當天重點是在配件選購上,紅鞋配紅包包,簡單亮眼。
           
或者可以換上這樣式的高跟涼鞋,正式卻又不老氣。
      
這天和總編輯開會,一件長版西裝外套和白色開襟長版襯衫配上牛仔褲,看起來專業卻又不失年輕人的活力。黑色長版西裝外套也是同事間爭先搶購的單品之ㄧ,而白色襯衫的選購重點就是千萬不要搭上緞面材質的襯衫,會顯的很老氣也很詭異。
           
當天搭配的鞋子,整體上就是以黑白為主調的感覺。

下班後的約會,當天一樣是長版襯衫只是搭上牛仔短裙。白天披上西裝外套就是上班族的樣子;晚上脫下西裝外套就可以自在約會囉!
你的衣櫥裡一定也有白色上衣吧!快拿出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