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都是旅遊和跟西班牙有關的文章比較多,自己私人發生的事情就比較少記錄了...
去年冬天買的東西真的很少,就那一件大家常常會在照片上看到的紅色大衣..其實冬天的衣服
我盡量都是單色簡單為主,反正外面那麼冷,每次出門也都一定要穿大衣,根本沒有人會看
到裡面的搭配,所以也沒差!
但是,最近買了一件我實在很愛的長版花襯衫,不管單穿或搭配都很靓!
               
並不是小碎花,而是比較東方味的裝飾性花朵
                       
搭皮帶
個性感比較強,配上西部牛仔靴就很好看!
                       
搭高腰裙
我要說,這件高腰裙也是最近入手的好貨,感覺是輕熟女的好朋友!因為搭啥都好看阿!!感覺上比較端莊正式卻又不老氣通常搭這樣的裙子會建議把上衣紮到裙子裡,因為本身沒有腰線的上衣感覺會很沒有線條,這時候裙子就能發揮作用,把腰線紮出來!
                       
搭腰封
搭了腰封就成了很有女人味又不失個性的小洋裝,由於單品已經很花俏,所以就算不搭上其他配件也都很ok!
什麼!!這是我第一次在無名公開我的眼鏡照嗎???好害羞喔...(自言自語...)

ps.襯衫和高腰裙都是ZARA的,夠西班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