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搶先告訴大家一個好康訊息!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網站MISSY Q將在3月7號正式上線囉!MISSY Q 
網站內容豐富多變,流行包羅萬象,如果你想走在潮流尖端,喜歡吸收新鮮知識,更重要的是想多多了
解女性價值的話,無論你15歲或75歲,都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女性專屬網站唷!現在網站已進入測試
階段,大致上都以架構好模式,但要等到在上線的那一天才會發佈文章和資訊唷!另外在3月7號下午
2:00~4:00有一場座談會,如果你剛好住台北,又喜歡流行新資訊的話可以多多報名參加!想去的人可以MAIL到cherrie@ragingtech.com.tw預留座位,或是留言給我,我幫你們轉寄唷!先付上MISSY Q測試網站給大家參考,目前還沒有任何文章,但是時間一到,一定會讓你看的津津有味!www.missyQ.com

說了那麼多,真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ISSY Q,哈,因為我是MISSY Q的網路作家啦!我會定期分享新資訊,新流行,新品牌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看看我(說穿了,就是想幫自己打廣告,有你們的支持我才繼續寫文章阿,不然我會被FIRE,哈哈)喔,求求你們咩!!(閃著淚光的請求)

對了,話說回來,今天又有一個報告的成績出來了,我居然得滿分!!!今天同學跟我講的時候,我整個呈癡呆狀,心想怎麼可能?!雖然我也是很認真寫報告,但是畢竟我的母語不是西班牙文,也許會有辭不達意或是用錯單字的窘境,再說我的報告全是文字檔案,沒有像其他同學做的花俏生動(因為我根本沒時間,有時間的話,我會不把他搞的跟我網誌一樣"輝麗露"嗎?)但是,當我親眼看到成績的時候,有如看到神蹟一樣感動,大家都跑過來親我的臉恭喜我(唉唷,又不是得獎,真害臊),還有同學開玩笑說是不是胡立歐幫我寫的(他的文筆應該沒有我流暢喔,哈哈),唉唷唯,我好開心喔,再努力一點,獎學金就有望了!
........................................................................................................................................................
『更新』已有幾篇文章po上啰!想搶先看我的的文章可以到:
ZARA HOME輕鬆打造西班牙家居生活
100種迷你潛艇堡 讓你天天吃也吃不膩
希望大家會喜歡!陸續還會再po上更多唷!!也歡迎大家加入會員,留言給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