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的吃飯時間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怪,2點到4點吃午餐,9點到11點吃晚餐。一般餐廳在不是用餐時間是關門的,有時候在用餐時間即將結束的前半個小時要進去用餐,服務生還會跟你說廚師已經下班了!這對我們臺灣人習慣12點吃午餐,6點吃晚餐好像太苛刻了一點。難道,除了麥當勞、肯德基之外,沒有別的選擇了嗎?今天Charo就要告訴大家一處吃得飽也吃得巧的好所在。
 
CERVECERIA 100 MONTADITOS
是西班牙一家連鎖速食餐廳,店名的意
思是擁有
100種口味三明治的啤酒BAR
!真正西班牙的三明治並不是像大
家腦海中三角形的吐司麵包,而是長條型的法國麵包切開後夾上各種愛
吃的料,比較像潛艇堡!他有一個特別的名稱叫做
Bocadillo(波卡低又),一般的Bocadillo份量很大,對一般台灣女生來說可能會吃不完。CERVECERIA 100 MONTADITOS裡面供應的是縮小版的迷你潛艇堡,號稱有100
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要鹹要甜隨你挑!
  
這間由2001年在西班牙南部誕生的速食餐廳,目前在全西班牙都能見到他的蹤影,店面的裝潢分成傳統餐廳式以及摩登酒吧式二種。傳統餐廳式一致以紅色的牆壁掛上各式老照片為特色,整齊排列的黑白桌椅有些制式化卻又有整體感。

 

摩登酒吧式的裝潢可就多彩多姿了,因為是酒吧式的概念,給客人坐的桌椅就少了許多,甚至全數拿掉只剩下吧檯的空間。

   

每張桌子都有一本自助點菜單,除了選擇不一樣的內餡外,還能選擇不一樣的麵包唷(目前有白麵包、黑麥麵包和五穀麵包)


記得在單子最上方寫上名字,等他們做好就會廣播你的名字再去領餐!
(不管寫什麼他們都照念~所以我偶爾都會寫我的中文名字拼音捉弄他們,因為對他們來說,中文真的很難發音。我一個西班牙朋友,有一次還寫上西語的醉漢,結果他們也照著叫了,然後所有的客人都哈哈大笑!
)
   

各式各樣的迷你潛艇堡 有甜的也有鹹的!

只要買3個以上,就會附送洋芋片;如果買滿6個以上,他們還會幫你排成花的形狀呢!
 
所有的食材都是當日最新鮮的,可以安心的享用。另外既然是西班牙酒吧式餐廳,啤酒當然也不能少囉!

 
熱呼呼的潛艇堡配上冰涼涼的生啤酒,誰說不是吃飯時間就不能酒足飯飽?!目前
CERVECERIA 100 MONTADITOS正在積極發展海外連鎖事業,除了歐洲之外,CERVECERIA 100 MONTADITOS也正打算在2009-2010年間在對岸開設分店,或許到時候會成為離台彎最近的一間CERVECERIA 100 MONTADITOS,希望有一天這好吃又多樣的西班牙潛艇堡也能登入台灣,讓大家不用遠渡重洋就能享受健康快速的異國料理。


圖片來源
http://www.cerveceria100montaditos.com

本文於2009/03/05發表於MISSY Q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