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馬德里夜生活是出了名的活耀,在這裡的社交生活說越夜越美麗一點也不誇張。今天介紹給大家二處位在馬德里市中心,Charo在夜間常出沒的地方。噓~不要告訴我媽咪唷! 

Reina Bruja
(witch queen)

地址:C/ Jacometrezo, 6, Madrid

地鐵:2號線 Santo Domingo

Reina Bruja是一間跳舞的夜店,為啥要強調跳舞呢?因為西班牙文裡的"夜店"有分為很多種,如discoteca是我們常說的跳舞的夜店;club是有跳舞的音樂但也有提供座位可以喝雞尾酒的夜店等等。discoteca一般都是要付費入場,而club則是免費入場。Reina Bruja是一間discoteca,雖然要付費進入但是非常值得一看。由外觀完全看不出內部的豪華,但只要一進入,馬上就會被它絢麗的設計和熱情的音樂所迷惑。
                 
利用鏡面反射效果,讓空間延伸擴大,每一處的燈光都可以變換多種色彩,隨著音樂,連視覺都被眼前的絢麗所迷惑。

Reina Bruja的入場費為10歐並可免費兌換一杯飲料,但偷偷告訴大家,每個星期四在凌晨2點以前可以憑邀請卡免費入場,至於要到哪拿到邀請卡?很簡單,當天都會有工作人員在不遠處發贈,可以問一下路邊看起來要去夜店的年輕人,他們都會很樂意幫你要到入場券唷! 

Sol y Sombra
(sun and shadow)  

地址:C/ Echegaray, 18, Madrid

地鐵:2號線 SolSevilla

Sol y Sombra是一間可以免費入場的club,因為是免費所以總是吸引非常多人,西班牙人和外國人,來到這裡狂歡。但不要以為是免費,品質就降了一等,那你就大錯特錯!Sol y Sombra內部設計也是讓你一進入就流連忘返。紫色系的整體設計配上雪白的沙發,透露出奢華的小細節;新藝術風格的捲曲圖騰深受女性顧客的青睞。另外Sol y Sombra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是巴西人,在這裡說西語,葡萄牙語以及英文都會通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點,這二間夜店的設計味道頗為相似?是的,這是由同一個設計集團Tomás Alía所設計,這個集團的作品無論是建築,室內設計等各項設計在國際上都是在高級時尚奢華範圍,有興趣的人可以上Tomás Alía的網站http://www.tomasalia.com/參考。至於以上這二間Charo最常出現的夜店,也給要來西班牙玩的人做個參考,來到馬德里沒有體驗一下西班牙夜店文化,那真是太可惜囉! 

圖片來源
http://www.tomasalia.com/
本文於2009年3月11日發表於Missy Q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