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國外 所以總是會有人問我關於外國男人和台灣男人的問題
話說回來 這問題對我來說 我的回答應該不怎麼算準吧...畢竟...
如果把大學以前的純純的愛去掉 我也才交過一個台灣男朋友...所以...
我寫一下最多人問的幾個問題好了 應該答案跟其他人也大同小異吧!!
外國男人比較浪漫?
恩..應該說,他們表現出來的比較直接, 喜歡你就是表現的很貼心,很積極,不扭捏
三不五時就摸摸你的頭,說你很漂亮,說他很愛你,牽牽你的手,讓你覺得好像是公主一樣
他們在大庭廣眾之下也很敢表示接吻擁抱對他們來說也都是芝麻小事 
這可能是文化的不同 所以以我們來說會很浪漫
但如果你想的浪漫是那種送玫瑰花的老梗 我想現在全世界的人都會吧!
外國男人都很花心?
這~每個國家都有花心男,不要說台灣沒有! 
外國男人會讓人覺得花心可能是因為他們和每個人都可以談上一句
像是借個火 也可以跟你哈拉一下 地鐵突然停了 也會跟隔壁的聊起來
吃飯服務生送菜 也會跟著哈啦幾句
所以感覺上 好像到處在跟女生聊天 其實是很正常的社交活動
但是 當然花心的還是有 我只是說 以我們的角度看事情的話 就只是很單純的一件事
外國男人都不負責?
這...我想友人是想問我說在台灣的外國人嗎?
雖然我對他們好像也沒啥好印象(抱歉了~只是我有親身經歷)..責任的問題有時候很二方面
他來台只是一段時間不是定居 時間到 簽證到 就離開
如果他真的那ㄇ愛你 當然會想辦法跟你在一起 只是不要要看你們二個交往的目標相不相同
但國外變成我們是外國人 一樣有相同的問題不是嗎?
但我可以說的是 一搬他們覺得不合適 就應該分開 就算已經全壘打或是怎樣的
如果他認為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就會據實以告 讓你倆都有機會遇到更好的
外國男人比較不顧家?
這和國籍真的有差別了!不是不顧家,是家庭觀念不會像我們那麼重!
美國人很獨立(大體來說啦)意思就是年紀到了就拍拍屁股滾出家裡~
這應該是民主制度下的產物 也不是說不顧家吧!
我倒認為西班牙的家庭觀念其實是跟台灣大同小異的
而且說到顧家 外國男人比較會幫忙做家事 兩性真的比較平等
但並不是台灣男人的錯,畢竟大男人時期的教育陰影 現在還是在
但很好多了!只是西方男人在家務分工方面很阿殺力 也會覺得是他該做的事情!
(其實現在都變成我比較偷懶 我承認)
外國男人真的都比較大?
吼~這問題老梗到我不削回答~請參考yahoo知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