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中的男女 多多少少都會碰到舊情人的問題 無論是前男友 前女友 前砲友 都是另一半眼中的一粒沙
當不了合適的情人 為何不當稱職的舊情人?
我並不是一個百分之百贊成分手後就遺忘 就原諒的人 因為分手的理由千百種 情況也各不相同
但我贊成分手後 二人至少要給彼此一段喘息的時間 不要連絡 不要有交集 不要知道任何有關對方的消息
時間過後 自然而然 就淡了
能不能再做朋友 那就是緣分的問題 
如果遇到負心漢 不用要求自己原諒他 只要不跟他有來往 並有所成長 就夠了
如果遇到好心分手 那就歸還給彼此各自的空間 沉澱自己後重新再出發
我真的看不起分手後 托托拉拉 吵吵鬧鬧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人
再怎麼愛 在這時候的種種瘋狂行為 都會讓對方退避三舍 也會讓下一個該愛你的人有所遲疑
在一段感情裡 如果對方的舊情人還是持續騷擾著 我並不會介入 因為我認為這是他們之間該處理好的事
他可以告訴她已有了新戀情 但不應該由我來告訴她我是現在的正牌女友 因為他不應該逃避問題
這樣只會讓二人戰爭更激烈 變成三人戰爭 況且女人之間的忌妒心 真的比男性還強 還劇烈
以我現在親身的經例
胡立歐的前女友 已經瘋狂到只差沒有直接殺到西班牙來
上個星期 她打了68通電話給他 也在半夜三更猛call騷擾 你說 一個正常的 成熟的人 會做這種事情嗎?
一開始 胡立歐還好心跟她好好說明 之後 真的是沒辦法 打國際電話到她家裡請家人勸她
因為 真的 一個稱職的舊情人該做的 有風度的事 胡立歐都做了
我對他的做法很贊成 但我也很無奈 因為該做的都做了 對方還是持續騷擾著
無論是愛 是憤怒 是忌妒 是不甘心 她都有權利感受 她可以不接受事實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但是她不應該繼續讓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印象 更為惡劣 這樣做 對任何人 都沒有好處
我不敢說我在每段戀情裡都是一百分的好情人 但是我自認是一個稱職的舊情人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