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在其他平台po的一篇文章,也搬過來無名跟大家分享吧!

 
在西班牙待了一段時間,遇到了不少來此遊學留學的台灣學生和其他國家的人,除了學業之外,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西班牙男人到底是在想什麼?為什麼總喜歡把感情的事搞的這麼複雜?!

首先,要告訴大家,不管你們已經曖昧多久,甚至接吻擁抱上床都早已打完一圈,如果這個西國男人從來沒有很清楚的讓你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那麼,你就不是!

他總是微笑對你,說話時總是看著你的眼睛,他會撩起你的頭髮,也會不經意的觸碰你的臉頰。你的心中的小鹿早已到處衝撞,你希望有更近一步的發展,所以你們開始擁抱,開始接吻,最後在床上結束。就這樣度過了一段時間,你開始緊張,因為你以為自己理所當然是他的女朋友,他會載你上下班,也會送你小驚喜,甚至你在他住處過夜的次數一個星期有4天,但,他似乎不認為你們正在交往...

並不是你沒有魅力,只是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

或許你會懷疑,他沒有那麼喜歡我?但是我們就想所有的情侶一樣阿,我們會約會會散步,假日會計畫出遊,我相信他不只是想玩玩而已!
歐,他當然不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他是真想跟你當"朋友"。

大部分的西班牙人,當他們真的想和你交往,他會很清楚的讓你知道。有多清楚呢?很老套也很簡潔: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因此他會開始牽起你的手,他會向大家宣布你是他的女朋友,他不會讓你有一絲你們是否在一起的懷疑。

他們不是花心,只是有點濫情;並不是愛搞曖昧,而是你也沒有拒絕!但,一旦他真的認定你是他的伴侶,那麼他會將全部的心思都給你。

你剛好也有個灰色地帶的西班牙男孩?快摸清他的心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