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去過巴黎,但是也有巴黎小禮物。最近這幾篇有透露我多想去法國嗎?哈,慾望是藏不住低!
這次的出差紀念品是(把他出差當買禮物用,我真壞)艾菲爾鐵塔鑰匙圈和糖果罐!吼~還以為會送我
SEX AND THE CITY裡面Carrie的巴黎鐵塔包咧!哈哈,開玩笑開玩笑,我很喜歡這小小的鑰匙圈哩,小
歸小卻很有質感的說!
      
是純銀的,還附個小吊牌一面是FRANCE,一面是PARIS,感覺有銀飾999純銀之類的FU,真妙!聽說在艾菲爾鐵塔中間和頂樓都各有一間餐廳,在中間就可以看到巴黎全景,那到頂樓是還可以看到宙斯他家的意思嗎?(喔~抱歉,要101頂樓才看的到),反正有一天一定要去給他爬一下的啦,沒吃飯也要喝杯俗稱的巴黎咖啡,雖然聽說很貴,那我自己帶隨手杯上去喝也爽!
      
美麗的透明艾菲爾糖果罐,但是糖果很難拿出來,我剛剛使出吃奶的力氣才倒出2顆,為啥要這樣折騰我?我只不過想吃吃各種口味的糖果阿?!瓶口是酒塞設計,所以如果哪一天我很努力把糖果全吃完的話,倒入液體當觀賞類裝飾品或是插個花應該也不錯(怎麼被我講的那麼沒值?!)

anyway,這是一篇小小閃光文,應該沒有太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