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到台灣,雖然因為天氣的關係都還沒有向其他的城市延伸,但是該吃的飯局一場也沒有少。
這個星期三和高中死黨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台南市一間新開不久的泰式料理聚餐,這間名為小金魚的
泰國料理沒有華麗的裝飾,走的是家庭味道的風格,但價錢實在又美味哩!
我們很妙,因為有些人比較晚到,但是我們早到的人早已經先吃完一輪了,結果最後變成相同的菜色
每樣都點了二次,哈,大家口味都很像阿!
              
月亮蝦餅和泰式咖哩一定要點的阿!這裡飲料和白飯都是免費吃喝到飽,完全就是符合我這個飯桶!
             
蝦醬空心菜也是我們愛吃的青菜之一
             
椒麻雞,我想去泰國料理吃飯的人也都會點這一道吧!
             
我最愛的打拋肉,光是這一盤我就可以吃好幾碗白飯阿!
             
你們知道我吃了幾碗飯嗎?4碗半ㄟ,比我們班男生吃的還多!害我一直被虧說我是不是要一次吃完在西班牙沒吃的白飯阿!但是台灣的飯真的好好吃咩......!
以上所有的菜色請在自己重複二次哈哈~而且我們只要一聚會就是最吵的那一桌!酒足飯飽後,大家又很順道的,來我家打麻將了。我個人不會打麻將,但是我家有麻將桌所以我朋友都常來打通宵哩!
                   
對了,有提供2種飲料,一種是無糖麥茶另一個是紅茶哩!喔,現在回想起來又餓了啦!
               
大合照來一張!這是台南場~台北場請等我吧!!!!!!!!!!!
               
ps.請爭氣點這位小姐~我們都很關心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