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寫胡力歐的來台記錄,因為照片真的太多所以才整理到現在。
為了要用怎樣的分類也搞的我很頭大,最後決定就用單元來分吧哈哈!
既然我住台南,那當然就先來一篇台南古蹟篇囉!第一張是台南孔廟,老外果然都很愛這種調調的東
西,孔廟內有許願卡,可以拿取填寫願望並掛在板子上,真的超級靈驗!胡力歐寫了工作的願望,結
果他隔天就收到國際電話說工作確定的事情,真是靈驗到發毛呀!
              
台南赤崁樓
我覺得台南赤崁樓是所有台南古蹟裡整理的最漂亮的,大樹綠蔭配上紅屋頂建築,內還有魚池小橋造景,胡力歐超級喜歡!其中他最愛以下這一張照片
                    
哈,只能說我拍的好阿!前中後景都抓的剛剛好。
               
忠烈祠
這是在健康路上的忠烈祠,那天剛好經過救下來逛逛。胡先生對忠烈祠廣場上打太極的老伯很有興趣,只差點沒拜他為師。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又拓建了,現在還有一個小型博物館哩!胡力歐對安平古堡的歷史很感興趣,也對裡面的各種戰爭圖畫津津有味,因為這是一段有關歐洲和台灣的歷史,讓他也有一點點的感同身受哩!
              
億載金城
只有熱熱熱可以形容,我都要融化了!這裡是颱風過後去的,因此有很多都在整修有點可惜!不然一定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