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們的寶島台灣就算什麼都不做也一定要吃。
胡力歐說我們台灣人真的很會吃,三餐就算了還有點心和宵夜,而且每個人怎麼吃都比他苗條哈哈!
要深入台灣在地人的食物,最快又最道地的方法就是菜市場和夜市啦!其實這二個地方也都是我的最
愛哩!(我真的超愛台灣夜市的啦!)
                
新化黃昏市場
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因為早上的醒不來哈哈哈!
黃昏市場除了一般的蔬菜生食水果,和早上市場較不同的就是有很多的熟食,因此也常常沿攤流口水阿!
               
大東夜市
台南的大東夜市從高中逛到現在都逛不膩哩,而且他就在我以前高中附近,熟悉的咧!
胡力歐很愛逛夜市,而且他最愛的就是夜市的雞排和西瓜汁。
當天我們是在吃完晚餐後出去逛,結果我又買了快1000元的宵夜然後回家和弟弟全部吃光光,把胡力歐嚇死了!
               
另外,很當地的就是便當店啦!這些都是西班牙不可能看到的!每一樣都認胡力歐感到超新奇卻全部都不敢吃哈哈哈!
               
這個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吧!十元的機會冰淇淋!最後阿呆胡力歐只得到一顆球。
               
哈,我當然也要來一下!看我多有氣勢和信心的表情,最後.....也是一球,真冏!
                
把胡力歐嚇死的菜市場攤位哈哈哈!前面那一包紅色的田雞最後就被我和阿嬤買走了,我超愛吃田雞(有人不知道田雞嗎?就是蛙類的一種)買完他會當場宰殺,可憐的胡力歐想看又怕,最後躲遠遠用長鏡頭拍哇哈哈!
               
田雞變成晚餐的一道菜,好好吃我好愛!胡力歐當然一口也沒碰囉! 
這些都只是在台南的"ㄌㄡ扣"地方的食物,其他還有很多再來慢慢po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