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aca [形]  宿醉
前一天飲酒過度 , 導致隔天頭暈頭痛或依然有酒醉的症狀
通常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今天我在宿醉
因為昨天實在太興奮皇馬贏了
於是到朋友家聚會
西班牙家庭小吃還真新奇
我第一次吃到鳥類的腸子
但是我不喜歡那種味道
喝了3杯sidra(西班牙的一種類似香檳的酒,但是酒精濃度很低,但是我還是醉了)
外加3口CHRIS的海尼根...還真德國人....隨身攜帶啤酒
過了一晚刺激到差點葛屁的午夜
今天依然照常上課去
但是一下課 就是一整個愛睏+頭暈
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  出疹子了
但是還好沒有以前嚴重 果然是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