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晚上 往我的窗外望出去
不是視野遼闊 也不是艷麗繁奢
在白天 他甚至有一點點醜
但當夜幕低垂 一切昏暗沉靜 四周的建築物漸漸點起一盞盞昏黃 很美
很適合我的心情 沉 寂 鬱 藍調 灰暗 鎖閉
很久沒有像這樣明亮不起來 我知道原因 卻不知如何解決
望著窗外 有種衝動 如果就這樣縱身而下 我是否會化成繁星一點
而後 永遠陪伴我喜愛的深夜 我嚮往的馬德里
我在這裡 心不在這裡 一部分失去在另一個國度 而大部分纏絲著我的祖國
分成三塊 各在不同的區域 說著不同的語言
彼此在拉扯 都想把其他2部分拉進自己的地區
卻又似乎一次次的向外越推越遠
該如何 再一次回歸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