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台灣凌晨1點21分  西班牙下午18點21分
台灣都已經倒數完 放完煙火
我還在這邊等天黑
沒想到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對於有老人癡呆的我 要回憶這一年的過去種種 實在有點難
該記得的 就好好在我腦海裡跑不掉
不重要的 如果你提醒我 或許我才會恍然大悟
昨天和Ryoko在咖啡店裡 拿起我的記事本 回憶2008每個月的大事
結果發現 還是有幾個月 我連最重要大事 都記不起來
是因為每天都太重要 還是因為我根本視而不見?
有時候 就這樣每天活著 沒有做特別的事 固然輕鬆自在 
但是30年後 或許會後悔當初浪費了太多時間

馬德里的跨年 或許是全世界最安靜的地方
因為 大家都忙著吃葡萄 如果一邊大喊會噎著
打一聲鐘 吃ㄧ顆葡萄 總共12顆
聰明的商人 還出了一種裡面只有12顆葡萄的罐頭(這在台灣會賣才有鬼)
讓你好攜帶 好"吃" 因為罐頭裡的葡萄 都是嚴選過 大小都一樣
讓你不會太大顆來不及吃 太小顆吃太快要等別人
這種商品 到跨年都會銷售一空 我覺得好神奇
普通葡萄價錢也會漲 就因為西班牙人相信 跨年沒有吃葡萄 一整年願望都不會實現
說到這個 我下次來寫一篇西班牙人迷信篇好了
跟我們比 他們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anyway 大家2009年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