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巧不巧,最近的遇到好人運似乎不少 (這是哪一國的鬼運阿...我自己發明的啦!) 除了阿姨來探訪帶給我
ㄧ堆台灣的用品和泡麵外,在西班牙認識的台灣朋友Edmon也剛好從台灣回西班牙並帶了一盒日式麻糬
給我~這幾天放眼望去盡是台貨,心裡笑呵呵!(雖然寫日式麻糬但是是MADE IN TAIWAN,所以也是台貨囉!!)

說到和Edmon的相識還真是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那時候台灣女籃正好在馬德里比賽,他也剛好去加油!他是台灣某間公司派來的間諜外派的員工,在西班牙就只有他一個人,妙的是一句西文都不會講,卻已經熟知各個馬德里最好的餐廳了!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連胡立歐也愛他哈哈!

唉,今天原本要跟大伙兒去公園野餐,但是一早醒來天色很陰很怪,因為怕下午會下雨所以就取消了,真掃興阿!沒想到這個禮拜一整個禮拜的大太陽,害我都把冬天的大衣收起來的,居然今天給我來的陰雨天,好樣的!西班牙人說3月21號之後就是春天(沒想到懶懶散散,與世無爭的西班牙人,居然在春夏秋冬有那麼明確的劃分?!真是失算!)看來要到西班牙人眼中的春天,還有好一陣子,我們的公園野餐也就無限期延後啦!那今天我就只好呆在家吃麻糬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