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長,哈哈!話說上圖是Lore送我的生日禮物,唉唷,我好喜歡唷!真害羞(是怎樣?)
閃亮亮銀色手鍊,上頭還有我最愛的巴黎鐵塔ㄟ!這條手鏈一整個就是我慾望清單的粽合體嘛!
Chanel提袋 Hermes包包 Manolo Blahnik高跟鞋 一台車(手鏈上的車牌) 一棟房子(鑰匙) 還有Love(這
個有了啦~)
哈,Lore還真了解我,把我的慾望一次看透透!好啦,我自己可以買前三樣犒賞我自己,
但是後三樣就有請胡老闆駕勞啦!(真不要臉,嘻嘻)

今天中午和Lore及胡立歐一起吃日本料理,哈,是Lore的第一次唷!但是拿筷子的架式十足,真要拍拍手!
因為我們等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代表很忙的意思,不要以為真的幾十萬上下,請多多看少林足球,因為我不想我爸媽被勒索)的胡老闆來學校接我們等了很久,然後明明特地從北邊開到南邊來接風的胡老闆又因為遲到很可憐的被我念到臭頭(說真的,我氣爆了,因為很餓),所以我們都餓瘋了,食物一上桌就狼吞虎嚥,完全沒有讓我下手照相的機會。
    
加贈一張我在學校的好朋友們,大家都是美女捏!(好啦,明明就有一個是男的),今天被全班親來親去,因為生日大家都要對我說生日快樂,害我臉上都是口水,好害羞喔(又害羞了?!)anyway,大家都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