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週嘛,放假眾樂樂阿,但是我又有一堆報告要寫,樂樂都不樂樂了。
原本已經耗召天下說這個假期會去安達魯西亞個幾天,享受一下聖週的人擠人擠死人之樂趣,誰知道最
後還是被自己塞在報告堆裡出不去,就這樣假期又泡湯了。唯一的好處就是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優閒
吃早餐,東摸摸西摸摸也不用怕上課遲到,想睡午覺就橫躺上床,看似悠閒,但是每次午覺醒來想到還
有一堆報告在向我招手,整個心情就不美麗了。

昨天和胡大爺去看電影,現在每次去看電影都要去我指定的那一家電影院才行,因為它有賣甜的爆米花!!國外好少甜的爆米花,都是鹹的,讓我這個台南人好不能接受啊!自從知道這家電影院有甜的爆米花,每次都買最大桶然後一定吃不完還要外帶回家吃個三天才高興!所以我現在正一邊吃爆米花一邊打網誌打報告,好癡肥的生活啊!

今天和Pilar去市中心吃飯,天是我放假以來第一次出現在街上,我好宅喔!之後和朋友約喝咖啡,結束我美好的市中心時光!朋友很紳士的送我回家,讓我這個宅女更懶惰了,連捷運都不坐了,真糟糕!

就在我和報告奮戰的時刻,遲到3天的阿月就這樣迅雷不及掩耳的來到,每次都挑重要時刻才來,ㄨ,我現在可是連阿月痛的休息時間都嫌奢侈啊!!!對了,這張照片純粹只是昨天做早餐煎荷包蛋,發覺我也煎的太可愛了吧!不拍起來好可惜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