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的到日本朋友綾子小姐家作客吃日式咖哩,飯後想說趁天氣好,一起要去喝咖啡順便散個
步。喝完咖啡,順著道路一直往下走,走著走著發現路邊的房子越來越華麗,一間比一間大,每一棟
都如豪華別墅一般,看的我們二個小女孩(老大不小了還裝年輕)一愣一愣。最後決定來個高級住宅
探險一日遊。
                    
這一直讓我感覺有如長的很高的日式燈座
             
但我們比較有興趣的是日式燈座後面的如城堡般的住宅。
              
近看圍牆高大,只能照到這樣了!但是好想闖進去看看阿!
                    
赫然發現隔壁是一間門戶敞開的教堂,不是一般華麗耀眼的教堂,而是很有氣質很有質感的小教堂。白色的牆壁和樓梯配上藍白磁磚和綠色植物,看起來好舒服。
             
原來這就是有錢人會來的教堂阿,這閣樓休息區也太愜意了吧!還搭了棚子鋪了草皮ㄟ。而且乾淨到我起雞皮疙瘩。
                    
每一處都有像這樣的小型雕刻,加上早期希臘Doric式柱頭的支撐柱和隨意攀爬的藤類植物,簡單卻很有味道。
             
這就是剛剛那一棟如城堡的建築,從教堂天台拍的!有沒有看到屋頂的巨大松鼠?另一邊還有巨大老鷹ㄟ。
哈,今天誤打誤撞發現的新地方,或許下次可以加入我的馬德里 - 書上沒教的旅遊景點其中一點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