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們偷偷幫同班同學艾琳娜小姐舉辦了驚喜狂歡生日派對,在這之前壽星都被埋在鼓裡。我
們原本早和壽星的叔叔串通好,預計在他家的泳池畔開泳池趴,誰知當天天公不作美,只好把場地移到
私人俱樂部內。結果當我們打掃完食物也都弄好了,居然被房東告知說不能在俱樂部裡開趴,搞什麼鬼
嘛,我們都把他打掃的超乾淨才說不行,真過份!結果到最後大家把場地移到停車場,變成史無前例的停車場趴!
             
唉,如果當天沒有下雨的話,我們就可以在泳池畔開趴了,人算不如天算阿!

              
在壽星出現的前幾分鐘,大家開始準備要躲起來給壽星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大驚喜。
                    
這位先生是壽星很喜歡的一位跳舞的明星,他是西班牙最近熱門的電視直播舞蹈學校FAMA的學員,趁著壽星還沒來,我先來吃ㄧ下豆腐,哈哈哈!
              
我和羅倫那小姐送給壽星的禮物,軟綿綿熊!
                    
壽星好開心的跟他的偶像合照,卻殊不知在這之前我已經揉虐過他的男人了!
                    
Here comes...Miss Birthday !!!!!!!!!!這照片也太做作了吧哈哈,簡直就是選美小姐的基本姿勢呀!
雖然到最後沒有辦成泳池趴,但是停車場趴一樣好玩而且空前絕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