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的語言學校旁邊有一間來自西班牙北部的小酒吧,以前上課的時候幾乎天天都在課堂之餘跑去
喝咖啡聊是非,但我卻從來沒有認真看過它的招牌,到現在還記不起它的名字,而我卻跟店內的每一
個人都混的很熟。
我還記得第一天到這間酒吧就是我第一天上課的早上。那天我太早到學校了,早到學校都還沒有人來
開門,因此我只好再附近晃晃,晃到酒吧內順便喝咖啡吃早餐。我第一位認識的服務生是照片中右邊那一位來自南美洲的Jesús,當時當然是搭訕多過聊天,但卻讓剛到西班牙不久的我有很大的親切感。之後,幾乎天天的休息時間都會和班上同學一起到這裡喝杯中場咖啡順便來一塊西班牙蛋餅(這裡的西班牙蛋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之後,漸漸變成熟客,偶爾他們還會請我喝杯咖啡或是給我爽快打折。
慢慢的,我就認識店裡所有的人,每個人都非常親切。有時候我一段時間沒去,他們還會問我同學說我怎麼了哩!感覺我就像是店裡的活招牌一般的重要!
現在雖然已經離開語言學校很久了,但是我依然會常去坐坐或是帶我朋友去吃點東西。而這間店,依然如往昔,親切熱鬧的微笑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