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預定行程就是下班後和Patty小姐的相見會。很可惜的yuyen人妻臨時無法前來,我只能說
yuyen阿,你真的是錯過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長舌婦聯歡會阿。由於約定時間是下班後的一小時,
因此我很悠閒的從公司走到相約地點,誰知道走到一半肚子就非常不爭氣的叫不停,讓我不禁加
快腳步以百米的速度前往。到的預定地又因為出口入口很多口,害我們又找了好一陣子,但是最
後還是終於見到面啦!!Patty姊姊是不久前才透過無名認識的新朋友,既然大家都在馬德里那何不出來面會一下?(真想說,無名是我在西班牙認識台灣人的好幫手阿)我和Patty還真是一見如故,聊的天花亂墜東倒西歪,從4點聊到我回家都已經9點了!真長舌阿我們!但是聊天中發現,我們有太多相似的地方,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阿!
我們其實是跑去吃pinchos,但是聊到忘我忘記拍照,pinchos真的好吃到流淚!我真的太餓,才剛坐下就馬上點了三個,看來為了吃就算第一次見面我也可以不顧形象。之後跑去另一間bar喝東西繼續聊,服務生以為我是從夏威夷來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以為我從夏威夷來,你們看我現在有多黑),之後還開玩笑說要賠罪所以給了我們好多下酒菜哈哈!又賺到了!(就是照片上的啦,通常只給一樣,但是他給我們三樣哩!)
哈哈!又認識到新朋友了,超開心的!patty以後還要常見面唷!!
              
另外前天也和同學來了個小聚會,大家約在Plz. Santa Ana,這一個廣場有非常多的酒吧,露天座位,鄰近的各街道充斥著夜生活的據點,夜幕低垂後這裡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但是下午在這裡和朋友小聚喝東西真的很享受!有不少街頭藝人會在廣場表演。但是最主要就是能和朋友聚聚就是最簡單的美好時光。
              
又吃又喝,好不開心阿!
              
這是廣場整體的樣子。照相的地點是廣場正對面的高級HOTEL,Reina Victoria 的頂樓露天酒吧,這裡常常有明星開私人趴踢,但是如果沒有被包場的話一般人都可以上來看個景色唷。這照片是去年冬天照的,因此人感覺沒有很多,現在夏天整個就是萬頭竄動阿!
這幾天和新朋友老朋友相聚,感覺很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