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德里市中心其實不大,知名的和必看的旅遊景點都非常集中,總使地鐵和巴士都十分方便,但我給來
馬德里旅遊的人們最常的建議是以雙腳代步,細心品味這美麗的城市。除了上班我總是急急忙忙趕著出
門搭車外,下班時間或是空閒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在這個城市中散步。每一次都能遇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二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嘗試從公司走回家沿路發現的城市倩影。我算過,我整整走了2個小時才到家,
但是沿路上新鮮的景色讓我不感疲倦。
                      
這裡是地鐵站1號線iglesia附近。當天恰巧走過,就隨手拍了下來。簡單不浮華的教堂,充滿綠蔭和花草的小型廣場在加上圍繞式的噴泉,雖然沒有華麗的綴飾,但是這樣簡單卻又不失優雅的小地方在西班牙的巷弄內隨處可見。
現在馬德里熱爆了,氣溫高到令人不敢領教。但是我依然喜歡走在小街道上,靠著路樹綠蔭,其實並不難受(因為氣候乾燥,不像台灣氣候溫濕,一熱就滿身汗)

ps.這個星期四託Julio之福,我要去葡萄牙Oporto渡假啦!前天才臨時決定,所以現在一直上網猛k資料。有沒有人到過這個地方?能給我一點意見嗎?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