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一回台灣, 我就會把之前注的地方退掉! 一來我不想沒有住在那邊卻還得要付租金, 二來
我也滿喜歡換環境居住的! 但這一次, 我想應該會住個蠻久的吧!
最近和胡立歐在找房子, 最後決定還是住在馬德里的郊區小鎮! 雖然離市區有點遠, 但是住宿品質
卻大大提升也不用一天到晚擔心被偷被搶 !
               
這條是我們的街道, 因為房子裡還沒有整理好所以我不敢拍給大家看啦! 但是有旋轉樓梯唷~真適合雙魚座的我 ! 我很喜歡街道的感覺, 石頭式的房子很有味道吧! 從我們的房子往外望還能看到教堂, 每天也都能聽到教堂的鐘聲哩! 正式搬進去應該還要再一個多星期, 因為現在沒有電也沒有電話和網路, 西班牙人做事效率又慢, 所以大約還要十幾天的時間 !現在都是趁白天有日光前去打掃整理, 白天的採光真的很不錯呢!
 
等到房事一切都安頓後, 我們就要來迎接我們家的新成員-Money !!!!!!哈哈~因為這裡離市中心比較遠, 胡立歐怕我閒太遠無聊而離他而去, 於是他答應養一隻狗兒跟我作伴 !雖們還沒有去找, 但是名字都想好了哩!

另外學校的實習告一段落, 原本老闆希望我繼續留下來, 但是我最後還是決定離開開始我的新工作 ! 新工作比較有彈性也有很多機會可以到西班牙以外的地方出差, 何樂不為?
這個星期五第一次要和合作公司以及新客戶客戶去會, 希望客戶會喜歡我的設計也希望自己不要太緊張說不出話來才好~哎呀~我現在好緊張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