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了家附近的園藝販賣中心, 因為胡立歐想要找馬鞭草(cola de caballo), 而我想要找
一些 " 有花朵 " 的植物好來放在新家的小陽台上, 因為胡立歐喜歡可以吃的植物, 所以家裡的盆
栽幾乎都是綠葉, 但我覺得新家的感覺應該要放幾朵有顏色的花才對. 
這間園藝中心很大, 裡頭有好多東西 ! 大致上分為室內植物和室外植物, 之後又分為乾燥類潮濕
類等等, 每一樣盆栽旁都有照顧方式和品種價錢, 讓有興趣的人一目瞭然不用再急著找工作人員問 !
              
東西方的植物都有, 除了植物外也有一些週邊的商品, 如造景用的石頭竹材等等 !
              
我在一個架上看到這個讓我大吃ㄧ驚, 從沒想過在西班牙會看到這種植物....當然, 它絕對不會是野生的 !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看 !! 是捕蠅草耶!!!!這應該是改良過的迷你品種, 但是他真的會抓昆蟲捏 ! 我們偷偷用一片小葉子搔他癢, 他真的被我們騙到以為有蟲子吃而合起來了 ! 好神奇喔 ! 還有其他迷你品種的肉食性植物如豬籠草等等, 讓我大開眼界 ! 哈哈, 等新家弄好後, 我會買一盆放在家裡抓小蟲哩 ! 有興趣的人快來我家看 ! 而且, 這一盆才不到2歐元, 好便宜喔 !
              
這裡也有賣造景噴泉和一些素材, 也有各式各樣的花園木材 !
              
室外植物區很大, 讓人感覺一望無際 ! 植物多到數不清阿 !
              
品種很多, 來到這裡一定能找到喜歡的 ! 我都看的眼花撩亂, 每一種我都好想要有一盆, 因為花都開的好美唷 !(雖然我覺得如果我照顧的話, 搞不好會被我照顧到枯萎~哀)
              
內部還有很多室內擺設的東西, 例如窗簾阿, 茶組阿等等, 就像小型的IKEA , 也有花朵製成的保養品等等的產品 !
這裡還有賣瑰柏翠的產品呢 !

哈哈, 剛剛有人說明天就要去把捕蠅草買回來送我, 真期待 !!!  但我想到, 如果室內沒有昆蟲, 我是不是要每天拿螞蟻喂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