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 cumpleaños !!!!!!
今天18號是胡立歐的誕辰日,星期六的晚上我們辦了一個生日會和新家落成的派對。
來派對的有10個人,最後明明是他生日,我朋友卻來的比他的朋友多,哈哈!
這次的照片全部由攝影師孟漢先生提供,我只能說你那一台相機還有配備完全嚇壞了現場的來賓阿!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曝光的二樓!
派對就在這邊舉行,與其說是派對到還不如說是好友们的聚會,沒辦法,人老了就是沒體力像年輕人一樣徹夜狂歡,只能三五好友相聚了哈哈!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哩!
                            
感謝Pat小姐和他的相好前來,為了讓攝影師照像我們不知道擺了多少"破私"了!
            
我的壓箱寶水煙壺上場了!在這個時候大家已經有點醺了,這樣抽水煙才會更有fu!
沒有照到晚餐的畫面真可惜阿!
            
請叫我水煙女王,我會吐圈圈唷!
我每次吐圈圈都會想到艾莉絲夢遊仙境裡面的老毛毛蟲,他都會坐在變大變小磨菇上面抽水煙吐圈圈!
             
唉,又老了一歲了你!希望我們都會一直開開心心唷!
這次的聚會我還很屌的寫媚兒跟大家說要自備室內拖鞋,不然就是要光腳丫進我家!結果大家都超配合的都帶了室內拖鞋,我好感動阿!
昨天聚會到凌晨四點多,收拾了一下就馬上累癱睡死。今天一早起床整理碗盤後又匆匆忙忙回胡立歐爸媽家吃他媽媽的愛心生日大餐,這二天一直大吃大喝真不應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