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連續幾天沒有發文,真不像我!但是,我最近忙到真的是焦頭爛額,真的真的要燒焦了!
話說上個星期接下了一個馬德里市政府發的緊急的案子,有多緊急呢?就是急到原本應該是利用
2個月時間完成的工作必須在一個星期裡完成!我現在想想上星期簡直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然
我怎麼有勇氣接下這個工作?唉,這星期開始工作後才發現真的是每天都在發條拴緊的狀態下,
我現在打網誌簡直就是一種奢侈阿!

這個工作看似容易,卻完全不是這回事,現在每天都在街頭拍照,之後還要把照片變成電子檔並分析記錄,我到現在已經拍了快要近3000張的照片,而工作才進行到一半....我真的是想去撞牆了我,要不是看在之後荷包會很重,重賞之下便有勇夫,我早就氣到翻桌了吧!

真恨不得這工作快結束好讓我好好休息~!結果就在剛才被胡大爺強迫下個星期要去報名駕訓班學手排車考西班牙駕照,因為他已經看好要送我的車了,我再不趕快學,到時候車子到我只能看著它流口水....現在我要決定是熱情奔放的紅色烤漆或是純潔無暇的白色烤漆~目前我選紅色因為再還沒有看到實車之前,我怕他的白讓我的車變成馬德里計程車....

上頭的圖是我之前再做的木工,已經完成了一段時間只是都還沒有機會介紹!是一個可愛的小櫃子~它被我拿來放置我的手工藝相關工具!
這個櫃子的前身是下圖!!!
                    
一個被我在胡力歐爸媽家的垃圾堆裡發現的某種東西的箱子!
希望他們別誤認我愛撿垃圾(雖然我很多手工藝東西原本也都是垃圾.....)但是這樣不就是又做了一件環保嗎?呵呵!
等我有時間在來po櫃子的文!!!
現在,我又要來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