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也應該是一個慢無止盡的工作天,但是因為接的工作真的快把我生理和心理給弄壞,
所以胡力歐說什麼也不准我今天工作!剛好今天胡力歐的四姐一家人請我們吃飯,所以今天
可說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最放鬆的一天!
一直很喜歡逛家飾藝品店,不管是新品或是二手舊品,我都一樣愛不釋手!今天吃飯的地點隔壁就有一家非常有懷舊歐洲鄉村味的家飾藝品店,我當然也就順道進去逛逛!

                          
外頭的裝飾非常的吸引我,而裡頭的東西之多又精美,好想全數打包,哈哈!可惜裡頭不能拍照,不然好想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價錢上非常可愛宜人,要不是因為和人家約吃飯的時間已到,我可是會在裡頭狂買起來,好慰藉我這個星期的苦勞(胡力歐冷冷的說:明明就想買,這應該是藉口吧!)
                   
最後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我匆匆的抓了一個一眼就愛上的噴噴香水瓶,很有法國復古香水的感覺吧!我好喜歡喔,想像自己驕傲的用這個噴香水的樣子,真是太有趣了!感謝胡大爺掏錢慰藉我疲累的心靈!(又是藉口)
                                  
吃完飯後,我們又到了一間西班牙連鎖的商場AKÍ,這間商場有點像IKEA混合B&Q,有非常多的東西,喜歡自己打造自己家居生活的人一定要來這裡血拼,我覺得他的價錢比IKEA要便宜哩!
                   
這是我今天逛很久的油漆區,因為我要找刷木工的油漆以及一些手作需要用到的黏著劑!
這裡所有的顏色都有一個樣品,不怕買回家後刷出來的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
除了這個之外當然還有很多數不完的東西,木工,裝潢,燈飾,園藝等等等,在加上聖誕節要到了,一堆聖誕相關的商品也是自成一區,這裡還能買到西班牙聖誕節常會擺設的Belén的真實草皮耶!
                   
最後,我又忍不住買了幾個裝飾的小東西,2個小刺蝟,有大肚皮的是胡力歐啦,哈哈!
                   
還有可愛的蘑菇蠟燭!真的超Q的,我把他們拿來裝飾我的植物們,嘿嘿嘿!
另外就是一些油漆和木工相關器具了,果然,不管商品是什麼,只要購物就能解除女人的壓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