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鎮上的成人教室舉辦了歲末趴踢,原本應該可以來更多人,但是因為當天下雪,不少道路
被阻斷,最後能來參加的大約只有10位。
小鎮上的成人課程有給外國移民上的西班牙文,給年長居民上的基本教育和進階教育課程,基本
電腦課程和英文課程,這幾個課程都是免費的唷!
                    
每個人都要準備一樣東西,可以是吃的,喝的,聽的,看的等等。
基本上年紀較大的學生帶來的都是吃的,整個很有奶奶風格,都是他們自己烹飪的唷!
胡力歐因為知道有東西能吃,所以當了跟屁蟲,他用英文班學生的名義前來參加趴踢,真奸詐哈哈!因為我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去上英文課了....
                    
滿桌的食物,這只是一開始,因為後續一直有人到,帶來更多的食物!
                    
天啊,這盤mejillon一上桌可讓我口水直流阿~真是鮮美又好吃!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阿!
                   
我準備的是備受外國人喜愛的書法字!用書法寫譯名送給他們!
這天差點沒有鐵手,因為大家都搶著要哩!除了他們自己的名字,還有家人的名字哩!
                   
哈,雖然我還能看鏡頭,但是手可是沒停過!!
                          
最後,還有2場舞蹈表演,是一個智利來的女孩!聽說她是舞蹈學校畢業的,擅長很多不同的舞蹈!
這是夏威夷舞蹈
                           
另外還有阿拉伯肚皮舞!
雖然他身材有稍微橫了一點,但是我覺得他很勇敢哩!一個人在大家面前跳還穿的少少,當天外頭可是零下5度哩!

與其說我去上西文課,倒不如說我去認識同學和大家哈啦,因為這免費課程並沒有分班制度,所以大家程度不一,但是偶爾還是可以得到很寶貴的知識,所以我也進量不缺席!胡力歐還跟我說從老師跟我的互動,感覺我是老師最喜愛的學生之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