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一早,我們將準備好的禮物放在"聖誕樹"下(今年用這個代替往年的聖誕樹,因為舊的胡媽
忘寄放哪了...)。不久,小朋友們打電話來問說聖誕老人有沒有把給他們的禮物送來了?!因為
家裡的聖誕樹下啥都沒有害他好失望(其實是我們今年說好把所有禮物都放在湖爸媽家,這樣會
感覺一此收到很多禮物的感覺)
                  
當然,大餐在廚房中也早已飄出香味,我一進門舊先偷吃了一個開胃菜,魚子醬好好吃阿!
                 
Marcos先到,馬上衝到禮物前開始大開殺戒。
看小朋友拆禮物真的好有趣,好可矮唷!
哈哈,結果當他拆到我送的海綿寶寶樂高,整個就是高興到一直拿著而不想再拆下個禮物了!最後是我們一直說一定要把禮物拆完,不然聖誕老人會沒收回去!
                 
當Marcos拆完不久,Miguel也到了!一樣往禮物堆直奔,連外套都來不及脫就拆了起來!
我們送他的是變形金剛,他抄開心的,因為他很愛變形金剛哩!
                 
之後就是大人們一團亂的在幫忙組合玩具看說明小朋友們則開始開心的完了起來!
                  
我們送的海綿寶寶樂高!西班牙買不到唷~是我從台灣買的,而台灣賣家則是從美國代購的...真是繞地球一大圈阿!
                  
我們送的變形金剛,可以從機器人變成汽車又變機器人,Miguel好喜歡呢!我果然有送小孩禮物的天份....哈哈哈!
結果最後是我幫他把機器人變成車子的,因為有點複雜,而且海綿寶寶樂高也是我組合好的,家裡有2個弟弟的我果然就是會這種男生玩的東西....
                 
很可愛吧!是橘色的海底公車唷!裡面可以坐駕駛,派大星還有海綿寶寶。當然這三個人偶也可以拿出來低!
                  
吃飯啦!
西班牙聖誕節大餐通常都會有海鮮,瞧那蝦子又大又肥美,超好吃的!
                  
一樣是長桌,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聖誕大餐主菜是小羔羊,肉好嫩哩!好吃好吃!
                  
這2天真的吃超多的,但是因為實在太美味,所以我現在也好期待新年大餐呀!!聽說要吃鴨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